京台高速改扩建项目提前完成首次施工转序

文章来源:山东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3-20

近日,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京台高速改扩建项目实施第一次施工转序,比计划工期提前2个月。

首次转序路段位于枣庄市薛城区,长5.7公里,面对城区路段施工干扰多、环保要求高等难点,山东高速集团科学组织,精心策划,积极对接相关单位,多次组织专家评审,详细制定施工组织和交通导改方案,顺利完成了本次施工转序。转序后该路段左幅正常通行,右幅将进行全封闭施工。

为尽快形成大干局面,京台高速改扩建项目以比工程质量、比安全生产、比工程进度、比技术创新、比文明施工、比科学管理,创品质工程、创科技工程、创文化工程的“六比三创”为主要内容,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劳动竞赛,充分调动参建人员积极性,形成了全力以赴抓进度、齐心协力促生产的工作氛围。

含京台高速改扩建项目在内,山东高速集团今年4个在建项目已于2月10日全部复工,4个计划开工项目正加快推进前期工作。目前,一线共投入人员1.3万人,进场施工设备3400台套,储备各类施工材料260多万吨。复工以来已累计完成产值5亿元,日均完成产值1400万元,掀起了春季大干热潮。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