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交通集团疫情应急车队迎接天津赴鄂医疗队平安归来

文章来源:天津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3-20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逐步转好,完成湖北驰援任务的各省市国家医疗队将分批离开。天津市第一、二、五、六、九、十二、十三7支医疗队医护人员共计732人,将分别乘坐4架航班返回天津。根据天津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指令,天津交通集团疫情应急车队负责天津赴鄂医疗队接送任务。

3月17日下午,交通集团疫情应急车队26部大巴车于14时提前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停机坪迎候赴鄂回津医疗队,每辆大巴贴上欢迎横幅,致敬英雄回归。

“能够接送医疗队的英雄们,我们感到特别光荣。”疫情应急车队负责人说,“我们疫情应急车队一直被英雄们逆向而行、救死扶伤的精神所感动,我们一定用最优良的车辆,最优秀的驾驶员、最优质的服务接他们回家。”

接到任务后,疫情应急车队按照四架航班、四个批次、四个运送地点,紧急安排运营方案,安排分组、贴上车牌号、车辆例检、车辆消毒、安排行李车,全体管理人员上岗,各负其责,按时间、班机架次梯次运营,截至晚22:30分安全完成迎接任务。

良好的秩序、规范的运营、良好的形象,再次充分展现了天津交通集团作为“交通运输网国企队”的职业素养和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