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水务集团全力保障“宝来二期项目”供水需求

文章来源:辽宁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3-26

近日,“宝来利安德巴赛尔项目”在沈阳正式签订合资合作协议。该项目总投资120亿美元,主要生产高端聚乙烯烃及其衍生品,计划2020年第三季度一期项目全线投产。项目全部建成后,将促进盘锦成为世界级聚烯烃、化学品生产基地,预计拉动产业投入超过千亿元,将进一步推动当地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宝来利安德巴赛尔项目是“十三五”规划以来盘锦市重大建设项目之一,也是打造世界级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水务集团强化宝来项目供水保障,全力满足该项目建设、投产用水需求,助力盘锦打造基地化、集群化、高端化、一体化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

3月中旬,水务集团召开推进部署宝来二期试车用水工作会议,会议要求有关部门,在科学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沟通、密切配合,抓紧落实宝来二期项目试车通水相关工作,切实保障宝来利安德巴赛尔项目供水需求。近日,宝来二期项目试车通水工作完成。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