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矿集团“再”添一座大型煤矿

文章来源: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01

近日,徐矿集团新安煤业公司150万吨/年产能核增获得甘肃省应急管理厅批复,标志着新安煤业公司正式进入了国家大型生产矿井序列。

近年来,徐矿集团积极响应国家煤炭去产能政策,把优质产能煤矿的核增作为提升主业竞争力、服务地方发展的重要手段,在安全稳定的前提下,稳步有序推动煤矿产能核增,最大限度用足现有资源,创出最好效益。此前徐矿集团天山矿业公司俄矿由400万吨/年核增为750万吨/年,成为新疆最大的井工煤矿。此次核增的新安煤业公司,生产能力由90万吨/年核增至150万吨/年,相当于新建一个年产60万吨的矿井。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