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投集团所属公司发电量、上网电量双双突破十亿千瓦时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4-03

截至3月27日,川投集团所属川南发电2020年累计发电量达到10.8亿千瓦时,上网电量达10亿千瓦时,年发电量、上网电量双双突破十亿千瓦时大关,为年度发电目标的顺利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

疫情发生以来,川南发电多措并举,按照“上下一盘棋”的思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为确保年度工作目标完成,川南发电主动作为,积极克服各种困难,通过“把握电力市场规律,加大电量指标争取”、“克服周边煤炭停工停产困难,积极跨区域采购煤炭”、“提高设备维护质量,做到‘应修必修、修必修好’”、“加强设备巡视,优化机组运行方式”等工作的开展,确保了非常时期机组持续安全环保运行。

接下来,川南发电公司将在继续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紧紧围绕“盈亏平衡、持续盈利”目标,按照年初制定的“保安全、抢发电,降成本、增效益,抓改革、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年度经营目标的顺利完成,为川投集团“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和“13520”年度工作目标的实现贡献川南发电力量。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