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交投有序推进咸九高速咸宁段、枣潜高速襄阳北段等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07

近日,湖北交投集团咸九高速咸宁段、枣潜高速襄阳北段等项目建设启动施工。

咸九高速公路项目是咸宁通山县至九江武宁县的一条跨省高速公路,是湖北省“十三五”规划高速公路重点项目,也是幕阜山片区扶贫攻坚的重点项目。咸九高速咸宁段由湖北交投联合4家单位共同投资建设,路线全长46.21公里,预计投资估算金额77亿元。该项目的开工,为咸宁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完成湖北省脱贫攻坚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在咸宁市、通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大力支持下,湖北交投咸宁项目群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多渠道、点对点组织人员返岗,目前包括16名项目公司专班人员在内的设计、勘测等单位60余人到岗,工程可行性研究等专题研究、初测初勘等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目前,咸九高速咸宁段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正在按照细分的17项节点工作加速推进。下一步,湖北交投咸宁项目群工作专班将联合地方政府和有关单位,严格落实节点计划目标,加强与专题审批单位对接,为项目实质性全面开工打下坚实基础。

枣潜高速襄阳北段是湖北省“十三五”重点交通项目之一,对完善鄂豫两省省际高速公路通道,增强中部地区城市群(圈)之间交通供给能力,助推汉江流域开发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目前,枣潜高速襄阳北段的场站建设、小构施工等其他工程也已陆续恢复生产建设,项目建设已擂响了大干快上的战鼓,向着2020攻坚目标发起冲刺。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