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能锦江环境复制国内防疫举措“转战海外”初显成效

文章来源:浙江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4-08

进入3月份以来,全球疫情不断蔓延,浙能锦江环境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能锦江环境)在海外的6家环保企业及时借鉴国内防疫经验,采取实施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管控到位的防疫措施,目前该公司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均处于可控状态。

据悉,浙能锦江环境目前有6个海外的环保项目(业务),分布在亚洲、欧洲、南美洲等国家和地区,共计300余人。面对海外疫情不断蔓延的严峻形势,浙能锦江环境积极采取中国国内防疫举措和落实浙能集团疫情防控总体要求,持续对海外公司员工及员工家属情况进行跟踪,加强日常管理监督,并及时将国内防疫经验进行共享,提供必要的物资支援,全力以赴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生产“两手硬、两战赢”。海外各项目公司在驻外大使馆部署安排下,从人员情况摸排、防疫用品落实、办公环境消毒、防疫宣传等方面强化管理,落实各项防疫要求。

位于印度的Ecogreen公司是浙能锦江环境在海外本国人员及境外雇员人数最多项目公司之一,主要负责印度首都新德里的卫星城市——古尔冈、法里达巴德的城市垃圾集中回收和处置后再利用等工作。早在今年1月底印度确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后,浙能锦江环境总部便高度重视,要求Ecogreen公司提前采购防疫物资,为员工派发口罩,并在所有办公点设置体温监测点、配备消毒液。此外,Ecogreen公司通过组织员工错峰培训,全面学习中国疫情防控知识,切实将防疫理念落实到每位员工。在生产经营上,Ecogreen公司严格实行管理人员远程办公、生产人员轮岗工作制,尽最大程度避免人员感染风险。3月24日晚,印度宣布全国封城21天以遏制疫情蔓延。作为民生保障工程,Ecogreen公司在当地的每日垃圾收运工作正常开展有序,收运覆盖率达70%,切实保障了当地居民的日常生活。

浙能锦江环境是中国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先行者和引领者,公司具有成熟的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经验,截至2019年9月30日,垃圾日处理能力累计30,540吨/日,装机容量达632兆瓦,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运营商之一。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