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重起重机首签出口美国合同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4-09

近日,太重与JSW美国钢铁贝敦签订了一份330/60t双梁桥式起重机外贸合同。此次中标,是落实“走出去”战略目标所取得的又一成绩,为太重深入推进海外业务、进军发达国家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疫情防控期间,太重坚持疫情防控和经营业务“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营销人员牢记“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采取了电话、网络会议、邮件传输等一系列务实有效的措施,积极沟通合同细节。经过周密策划,精准对接,最终,通过邮件的方式,双方正式签订了330/60t桥式起重机供货合同。

此次大型桥式起重机首次登陆美国,在太重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据悉,项目开工准备工作已经开始实施。下一步,太重将乘势而上、抢抓机遇,充分发挥领先优势和成熟经验,进一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先进的技术方案、更为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更强的供货保障能力,为太重改革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