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国益公司积极落实帮扶政策 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文章来源:湖北襄阳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4-22

为应对新冠疫情对襄阳市中小企业的不利影响,湖北襄阳国益公司作为襄阳市中小制造企业应急帮扶基金和过桥基金的具体承办单位,积极落实各级帮扶政策,充分发挥基金作用,为短期资金周转困难的中小企业提供资金帮扶,帮助中小企业应对疫情、共渡难关。

为发挥襄阳市中小制造企业应急帮扶基金和过桥基金的纾困作用,襄阳国益公司从三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继续为短期资金周转困难的中小制造企业垫付3个月电费和气费,对需要垫付资金的企业“照单全收,应付尽付”。二是对受疫情影响、按时偿还银行贷款困难的中小制造企业提供续贷周转支持。三是对已使用过桥基金、受疫情影响不能按时归还过桥基金的企业,适当延长基金使用期限,延长期间免收罚息。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