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投集团2亿元重金激励2020年生产经营工作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5-09

近日,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印发《2020年直属企业生产经营激励方案》,将预留2亿元激励奖金,对完成或超额完成2020年激励指标的直属企业(单位、团队或个人)予以绩效奖励,切实加强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根据激励方案,广西北投集团将按照激励先进、效益导向、绩优薪优、合理调控的原则,对完成生产经营激励指标的直属企业,给予基本激励奖励;对超额完成激励指标的直属企业,根据超额比例,给予相应超额奖励;对在增加企业经济效益、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重大业务拓展、科技创新、金融创新、延伸产业链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或团队,给予突出贡献奖励。

据悉,广西北投集团2020年计划投资项目241项、共500.52亿元。今年以来,该集团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采取积极措施最大限度化解疫情影响,取得显著成效。一季度,广西北投集团累计新签合同金额240.2亿元,同比增长305.3%;累计完成投资62.8亿元,同比增长13.3%,企业实现逆势发展。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