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旅发科技公司与数字广西集团携手推动“旅游+互联网”跨产业融合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5-11

近日,数字广西集团与广西旅发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宁举行。

广西旅发集团目前正积极推进“智慧旅游、智慧旅发”建设,完善“广西游直通车”项目,打造“一部手机游广西”智慧旅游平台,整合各类电商平台和线下旅游服务资源,形成线上线下、全域直通的广西旅游公共服务大平台,为游客提供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在内的各类服务,推动“旅游+互联网”跨产业融合。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通过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发挥数字广西集团作为自治区数字经济产业孵化平台和大数据资源的优势,以及旅发科技公司的技术优势和平台资源优势,共同打造智慧旅游标杆,开创广西智慧文旅建设的新纪元,为广西旅游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