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航运集团珠江船务成功中标香港机场船舶维修项目

文章来源:广东省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20

近日, 广东省航运集团珠江船务下属珠江集团船厂(以下简称“珠江船厂”)成功中标香港机管局消防指挥船和快艇维修服务项目。此次中标,是珠江船务进一步融入香港国际机场业务、实现本港战略落地见效的又一重要成果。

为争取项目中标,珠江船厂及时制定有效的经营策略,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针对机管局合约要求,充分进行市场调研,创新思维、稳妥推进,确保实现项目中标。按照标书的要求,珠江船厂将在未来4年负责香港国际机场部分消防拯救船的年度修理、定期保养、杂项修理及提供24小时应急维修服务。

珠江船务今年一季度指导各下属公司,通过积极开拓香港本地市场,全力以赴落实“创新、创收、创利”方针。此次成功中标,不仅为珠江船厂的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带来了新的业务增长,也为珠江船务进一步拓展香港本地业务增添了新动能。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