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荣光翼开启售货车助力“地摊经济”

文章来源: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4

“地摊经济、小店经济是就业岗位的重要来源,是人间的烟火,和‘高大上’一样,是中国的生机……”李克强总理6月1日在烟台考察时,释放出国家鼓励发展地摊经济的讯号。

为响应国家号召,五菱工业在原有车型基础上,五天研制出新一代五菱荣光翼开启售货车,因其打开车厢就能卖货的机动性特点,打造出移动商铺、流动售货的商业模式。尤其是在疫情已经得到有效遏制、经济亟需复苏的当下,能帮助更多人迅速成为创业者,激发市场活力,惠及民生。

6月3日,五菱荣光翼开启售货车已投入市场,这批售货车刚刚升级国六,具备商业活动功能,机动性强,占地面积小,打开就能卖货,宣传、配送、售卖、促销方式等多样灵活,成为发展小本创业、“地摊经济”的正规主力军。

五菱翼开启售货车机动性强,占地面积小,用车成本低,油耗每公里不到4毛钱。超长轴距,货厢空间达5300L,内部平整方正利于摆放物品,1.5L和1.8L大排量可供选择,省油好开,打开就能卖货,使用场景从早餐到夜宵,从商圈到社区,从田间地头到繁华商圈,能够打造出移动商铺、流动售货等多样化的商业模式,从品质到安全再到实用性,全部将创业者所需所想变为现实!

此外,五菱工业还生产冰淇淋车、厢式运输车、流动餐饮车、冷藏物流车等多功能车辆,多方向契合国家鼓励就业、再就业的政策和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