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重集团再次斩获刚果(金)颚式破碎站订单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6-08

近日,太重收到一份C130颚式破碎站中标通知书。这是继去年年底太重首次承接华刚C150鄂式破碎站设备采购合同后,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大型露天冶金矿山半连续系统设备领域取得的又一成绩,对提高太重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在海外疫情依然紧张、市场需求疲软的特殊时期,太重从众多强劲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至此,太重共签订两台颚式半移动破碎站,将加快太重人在非洲市场开拓的步伐。

据悉,华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在非洲投资最大的非能源类项目,拥有储量巨大、品质优良的世界级特大铜钴矿山。本合同为华刚二期工程Ⅱ系列招标合同,二期建成后,年产铜(金属量)约25万吨,尤其对1000T/h左右生产能力的破碎站需求量大。

下一步,太重将按照合同要求,全力支持华刚矿业刚果(金)二期开发,保质保量按期交货,全系统推动客户运营成本下降,高质量完成整个项目的任务,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回报用户信任;同时,主动应对市场需求,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力争在备件、服务及后续项目中加强合作,持续为客户提供长期维保和备件供应保障服务。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