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新立基完成混改 “双百行动”取得进展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6-10

近日,厦门新立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厦门新立基”)顺利完成增资扩股项目的工商变更登记,公司的注册资本由7800万元变更为8737.4744万元。通过增资扩股,厦门新立基成功引入福建路桥建设有限公司(股权占比4.73%)作为战略投资者,以及厦门新立基商立特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厦门新立基商立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两家员工持股平台(股权占比分别为2.55%和3.45%)。至此,厦门新立基顺利实现从国有全资向股权多元化的转变,“双百行动”取得实质性突破。

厦门新立基将以此次混合所有制改革为新起点,加紧完成公司内部治理结构的完善与公司市场化薪酬与绩效考核体系的建设工作;借助战略投资者在建设高等级公路方面的优势经验,积极谋划业务领域新布局,完善沥青物流供应产业链,实现公司“十四五规划”向下游产业链延伸的发展目标,不断提升企业营收能力和经营绩效。同时,紧抓行业外部整合的大时机,借力资本市场,实现成功转型,全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大型专业化道路沥青供应链服务商。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