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建集团凝心聚力 为夺取“双胜利”贡献国企力量

文章来源:湖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6-11

连日来,湖北工建集团在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以党建引领,凝心聚力,乘势而上,积极主动谋发展,启动生产加速键,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国企力量。

党建引领,凝心聚力促发展。湖北工建在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5月15日召开集团2020年党的建设暨反腐倡廉、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突出党的政治建设,以党的建设为核心,以改革发展为中心,以落地见效为中心,危中寻机,主动作为,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组织开展“坚守初心战疫情、担当使命促发展”,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上来。以党建带团建,组织青年团干部到集团对口帮扶村竹山县城关镇迎丰村开展团干座谈会暨开展“情暖童心 希望家园”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六个一”活动,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开拓市场,抢抓发展新机遇。面对疫情带来的新机遇、建筑业新变化和企业发展新方向,湖北工建着力研判市场发展新形势,及时把握市场发展新动态,努力开拓湖北市场新资源。与湖北盐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积蓄新动能,谋求新发展。由公司主要领导带队,到黄冈、随州、宜昌、恩施州等地拜访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以现有项目投资建设为基础,结合各市州的发展规划实际,务实推动双方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

聚焦项目,启动生产加速键。湖北工建聚焦主业,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促进,全面推进项目复工复产,启动生产“加速键”。 5月29日,湖北工建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暨“三保一夺”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以筑牢安全生产基础,提升全员安全意识。截止5月底,复工项目197个,其中省内125个,省外70个,国外2个。各项目结合工程具体特点、难点和建设目标科学制定复工计划,加快调整施工方案,合理安排项目生产,抢追工期,全速推进项目建设,与时间赛跑,把产值抢回来,把进度赶回来,确保目标不变,推动优质、高效、安全、低耗、按期履约。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