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香高速公路昭金段A2标段项目最长大桥双幅架通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6-17

日前,都香高速公路昭金段A2标段五道箐大桥右幅最后一片预制梁顺利完成安装,都香高速公路昭金段A2标段项目最长大桥双幅架通。

都香高速公路昭金段A2标段全长15.47公里,起点位于鲁甸县茨院回族乡,终点位于鲁甸县小寨镇。共有5座隧道、15座桥梁,桥隧比为46.7%。五道箐大桥自破土施工以来,项目部始终将其作为项目施工的一大亮点来抓。在施工过程中强化质量监控,重点监测,以规范工艺流程为工作重点,实行现场安全管理常态化。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五道箐大桥作为第一个复工点于2月28日复工,于3月19日完成左幅架设,6月11日完成右幅架设,圆满完成了预定工期节点目标,为实现今年昭金段前40公里通车目标加快了步伐。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