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姚项目妙峰互通连接线A1桥顺利吊装完成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6-24

近日,楚姚项目妙峰互通连接线A1桥顺利吊装完成。

楚姚项目妙峰互通位于姚安县草海工业园区与大姚县南山坝工业园区东北侧,A1桥位于妙峰互通连接线与南永二级公路(国道G227)K2777+620.866平交口处,是通往大姚县城交通要道。桥梁采用4×20米+40×20米先简支后结构连续T梁,桥梁全长168米,平面曲线半径250米,桥面横坡-2%~5.01%,该桥具有平面曲线半径小,横坡大,梁板运距远的特点。

妙峰互通连接线A1桥是民心之桥,是百姓之桥,是通向更加美好明天的幸福之桥。妙峰互通连接线A1桥建成通车后,将为姚安县草海工业园区、大姚县南山坝工业园区及吴海、仓街等周边村镇提供交通便利,彻底解决沿线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的问题。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