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陇高速公路全线隧道全部贯通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7-15

近日,户撒特长隧道左幅也顺利贯通。至此,腾陇高速公路全线隧道全部贯通。

户撒特长隧道是腾陇高速公路全线最长的隧道,也是腾陇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最后一个重点控制性主体工程。左幅全长5369.96米,最大埋深557米;右幅全长5339.46米,最大埋深552米。户撒特长隧道自2017年6月开始施工,300多名施工人员历经1100多个日夜的艰苦奋斗,在克服了围岩断层、软岩、涌水等重重困难后,顺利打通隧道,为腾陇高速公路今年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腾陇高速公路位于保山市腾冲市,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梁河县、盈江县、陇川县及瑞丽市境内,始于腾冲市中和镇南侧的毛家营附近,止于瑞丽市。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