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航站楼常态化卫生防疫标准出台 虹桥机场保障旅客安心出行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7-17

为巩固机场防疫成果,保障旅客安心出行,上海机场集团虹桥机场发布了全国首个《航站楼常态化卫生防疫管理标准》(以下简称《标准》),对机场日常防疫筛查、防疫设备物资配备、公共空间环境消毒和垃圾处置、空调使用消毒、工作人员防护和健康管理等5大类项目形成一套长效管理机制。

同时,上海机场集团还同步推出了5项服务举措:一是常态化+“黑科技”消毒——助力旅途防护升级;二是平价防疫品购买点+安检特殊托运政策——减少出行后顾之忧;三是安检“无接触”自助验证+安检通道数量全面恢复——打造便捷乘机流程;四是全新风供冷+空调常态化消毒——营造舒心候机环境;五是旅客健康信息核验+工作人员健康呵护——更添一份安心保障,为广大旅客共同打造更安全、更高效、更舒适的人性化机场。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