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安市深入推进国企领域“五项整治”工作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7-17

近日,广安市委召开了国企领域“五项整治”工作专题会,对“五项整治”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动员、再部署和再落实。

一是强化统筹推进。广安市国资委和各企业召开推进会14场、签订不设立“小金库”承诺书392份。二是广泛宣传发动。利用电子显示屏、公众号等载体动态宣传市委“4+2”系统治理和“五项整治”工作内容,公示市国资委举报电话和邮箱,引导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截至目前,主动向服务对象发送问题线索征集函324份,发放明白卡1200余份,组织900余名员工参加应知应会知识考试,收集问题线索9条。三是深查实纠真改。通过多部门集中检查、企业自查自纠、员工主动说清等方式发现问题382个。

截至目前,已主动说清11人,整改问题196个,清退金额256.76万元,处分7人,以其他方式问责32人,立案审查3人。同时,坚持边治边建,制定“三重一大”、工程管理、财务管理等制度243个,切实做到堵塞漏洞、源头治本。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