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能源化工进军海外市场取得新突破

文章来源:河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7-22

近日,由中国中冶上海宝冶公司、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天宏钢构公司共同制作的印尼OBI镍钴工程一期国内制作主体结构按期顺利交付,运往印尼进行现场组装,标志着河南企业携手央企进军“一带一路”海外市场再次取得突破。

近年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冶金工程建设领域迸发了巨大的钢结构需求。为抢抓这一市场机遇,上海宝冶和天宏钢构以强强联合的方式加快海外项目建设进程。今年3月,上海宝冶和天宏钢构成功中标印尼OBI镍铁项目一标段工程。该项目是继印尼OBI岛镍钴工程后,两家企业承接的又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工程,也是继越南、马来西亚之后,稳步开拓的又一海外市场。

未来发展中,上海宝冶和天宏钢构将继续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践行“冶金建设国家队、基本建设主力军、新兴产业领跑者,坚持走高技术、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发展战略,大力参与海外项目建设。

据了解,印尼OBI镍钴工程项目是“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和印尼共同推动建设的重要工程,项目位于印尼北马鲁古省奥比岛(OBI),建成后将成为印尼最大的镍钴基地。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