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国资委系统召开视频会议 进一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文章来源:新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7-24

7月23日上午,新疆国资委党委召开直接监管企业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新疆国资委相关负责人在各企业组织学习的基础上,再次集中学习传达了7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1+3”工作部署和新疆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场会议精神,进一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全面辩证分析形势,善于识变求变应变,不断增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改革发展稳定的信心决心。

接下来,新疆国资委将继续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决战决胜“三个确保”,进一步发挥国资国企的示范表率作用。同时,各企业也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国务院国资委的各项工作部署,更加聚焦企业总体效益实现正增长,更加聚焦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落实落地,更加聚焦履行好国资国企责任担当,主动求变、化危为机,抢抓机遇、奋力攻坚,全力实现“三个确保”,在实现新疆“十三五”规划和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中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