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工闻“汛”而动积极投身抗洪工作

文章来源: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28

进入汛期以来,全国多地普降暴雨,防汛抗洪形势严峻。日前,柳工湖北柳瑞公司在接到湖北武汉东西湖区新沟镇燕岭社区工作人员的求助电话后,迅速响应,组织人员投入到防汛抗洪工作中。

为快速有效应对汛情,柳工湖北柳瑞党支部第一时间成立了抗洪党员先锋队,并密切配合社区执行防汛任务。7月22日上午,江汉新沟站水位29.5米,超警戒水位1.8米。面对严峻形势,柳工湖北柳瑞抗洪先锋队队员主动报名参加第一批登上大堤的防汛抗洪工作队。与此同时,数台柳工机械设备也迅速到位投身抗洪战斗中。

今年2月全国疫情肆虐之时,柳工人携柳工“小黄”逆行而上,助力武汉雷神山、火神山医院建设;如今武汉洪水告急,柳工人闻“汛”而动,再次奋战在应急救援第一线。在此次防汛抗洪中,柳工湖北柳瑞党员先锋队将始终保持临战状态,全力做好防汛抗洪工作,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展现国有企业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