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投数产集团旗下“云行商旅”正式上线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8-28

8月25日,云投数产集团旗下云南省内首个“云行商旅”平台上线发布。启动仪式上,对云投集团“大数据”板块基本情况、发展战略进行介绍,并开展 “云行商旅”平台推介。此外,还邀请有关业内知名人士围绕数字商旅行业发展现状、未来趋势作主旨演讲,分享经验。来自华为、阿里、京东、百度、中国电子等百余家云投数字经济生态圈的合作伙伴及知名企业代表,云南省省属兄弟企业金控集团、云天化集团、机场集团和省内外的亲密合作伙伴,建设银行、恒丰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工商银行、富滇银行6家金融机构,云南省旅游协会、民用航空协会、航空运输协会、昆明市旅行社行业协会和8家云南基地航空公司共同参加启动仪式。

“云行商旅”平台由云投数产集团控股的云南旅务通科技有限公司具体承接和运营。平台以“客户管控数字化,商旅管理智慧化”为思路,秉承“连接、协同、共享”的原则,通过整合交通出行、票务、酒店等在内的全场景资源,打造全栈式商旅管理智慧服务解决方案,切实解决政企客户商旅的痛点问题,推动商旅出行全业务流程实现数字化、系统化、集约化、智慧化,协助商旅服务智慧升级。

据悉,云投集团正沿着“151”战略发展路子,着力建好“1”个综合性国有资本投资平台,做优做强“大公益、大金融、大数据、大文旅、大康养”和“一带一路”的“5大+1”核心产业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向世界500强企业迈进。集团大数据板块望与各方汇共识、集众智、聚合力,打造服务全国、辐射两亚、国际一流的TMC综合智慧商旅服务品牌,做成服务全国、辐射两亚的“新基建”标杆,共同为“数字云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