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国资委联合潍坊市人民政府举办新能源产业发展大会

文章来源:山东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9-01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高质量双招双引活动要求,加大专题招引和精准招引力度,8月27日,山东省国资委联合潍坊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了新能源产业发展大会。  

大会以“清洁能源·绿色发展”为主题,围绕新能源产业特别是氢能源的发展新方向、新趋势、新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推进新能源产业高质量、规模化、集群化发展,是推动山东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关键引擎,有关省属企业要紧跟国内外新能源产业发展趋势,深化与央企、省外国企、优秀民企的战略合作,培育壮大新能源汽车、氢能产业集群,加快形成具有竞争优势的企业和品牌。

会上,多位专家围绕全球新能源发展形势、现状与展望、国家产业政策、企业转型变革、综合优化能源结构等方面发表了主旨演讲。潍坊市、潍柴集团、山东特检集团围绕新能源产业合作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山东省属企业、潍坊市签约21个项目,涵盖了氢能源、清洁能源装备制造、铁—铬液流储能电池、地面分布式光伏发电、分体式太阳能集热器等新能源产业,将有助于我省完善新能源产业链、资本链、技术链,打造更加完备的新能源产业体系,为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