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航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两项表彰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9-09

2020年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川航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两项表彰。

川航相关负责人表示:能够获此殊荣,对全体川航人以及此次投身抗疫战斗所有四川省属国企干部职工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肯定和鼓舞。荣获国家荣誉,川航广大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并将以更高昂的斗志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好安全运行服务工作,加快企业发展改革和重大攻坚项目,继续弘扬英雄精神,切实履行国企担当。

近年来,川航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全体成员时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深化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了建设美丽幸福川航新篇章。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川航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贯彻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迅速成立抗击疫情领导小组,严密组织,认真做好公司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组织调配飞行运力,开辟援鄂医疗队“闪送通道”,精心保障援鄂医疗包机任务15架次,运送医疗救护及相关人员2224人,运送医疗物资3000余吨;积极稳妥组织复工复产,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把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抗阻疫情的每一个平凡岗位上,把党委领导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在经营发展、安全保障的每一个攻坚项目里,向党和国家交了出合格答卷。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