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倘寻高速路28座隧道全部贯通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0-12

近日,随着甸沙隧道右幅的顺利贯通,武倘寻高速路28座单幅全长87554米的隧道顺利全部贯通。

武倘寻高速公路桥隧比高达69.73%,途经区域山高谷深,工程地质复杂,存在偏压、岩溶及岩溶水、岩堆、滑坡等不良地质。隧道开挖施工以来,指挥部严把隧道施工安全生产关,28座隧道开挖至贯通未出现安全责任事故,未出现渗漏水点,隧道工程各项监测指标优良。此外,合理的工期排布还为项目投资节约了近1.2亿元投资。

据悉,武定至倘甸至寻甸高速公路是云南省县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工程项目之一,是滇中城市经济圈高速公路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京昆高速、武昆高速和渝昆高速、嵩待高速的横向连接线,计划于今年底建成通车。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