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投集团与中国中铁西南区域总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0-13

近日,云投集团与中铁西南区域总部(以下简称“中铁开投”)举行合作洽谈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开展深度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达成重要共识。

云投集团表示,云投集团与中铁开投合作是进一步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与中国中铁深化战略合作的具体举措,双方互补性强,是优势互补的最佳搭档,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满怀信心。云投集团将充分发挥省级综合性投资公司的作用,与中铁开投成熟先进的项目策划、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优势相结合,构建 “中铁开投+云投集团+地方及金融机构”的1+1+N模式,推进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中铁开投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加速度、成规模,助力云投集团如期实现迈入世界500强企业目标,共同为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