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0-19

云南深化国企改革再结硕果,由原云南城投集团更名而来的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0月16日揭牌成立,这意味着全省打造旅游文化、健康服务等五个万亿级、八个千亿级产业,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又迈出了坚实步伐。

云南城投集团更名为康旅集团后,管理体制不变,原有合作关系和业务保持延续。云南将推动全省康旅资源和股权向康旅集团“应注尽注”,同时通过资产重组、注资增信全力支持康旅集团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助力云南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

康旅集团将紧紧围绕“云南省文化旅游、健康服务两个万亿级产业龙头企业”的战略定位和文化旅游、健康服务、城市综合开发,着力构建“大康养+大文旅”产业布局,依托大生态,融合大人文,联通大健康,带动大产业,将云南得天独厚的旅游文化、生态养生资源和康旅集团的投资开发能力有机融合,为云南文化旅游、健康服务两个产业发展的提质增速注入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