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国资委与中企研携手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0-19

  10月17日,四川省国资委与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西部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成都举行。

会上,四川省国资委与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以下简称“中企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设立西部创新实践基地,迈出了中企研与地方国资国企深度合作的重要一步。根据四川省国资委与中企研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下一步将重点在国资国企重大课题研究、重大成果落地转化、高端人才教育培训、信息资源交流共享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着力在三个方面取得新成效:

一是携手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通过举办中国企业改革发展高峰论坛、打造企业创新发展实践基地和科技成果孵化平台等途径,吸引各类企业和资本,积极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积极推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在培育先进产业、建设重大项目等方面取得实质性成果。

二是携手在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上取得新突破。以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主线,聚焦影响制约企业改革发展、做强做大的深层次问题,在破解难题、创新突破上出实招、见实效,努力在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建设、混合所有制改革、建立市场化经营机制等方面取得突破,不断增强活力、提高效率,共同推动国资国企做强做优做大。

三是携手在深化合作、共赢发展上树立新典范。坚持同心同向、共建共享,完善合作机制,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商量、共同落实好合作事项,共同推动双方合作富有特色、卓有成效、不断深化,成为优势互补、携手发展的新典范。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