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港口集团新开“南京—关西—广岛”外贸航线 积极融入“双循环”格局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0-21

为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更好服务于长三角区域经济发展,深入推进江苏港航一体化改革,不断提升省港口集团专业化码头、航运、综合物流、港航服务等板块品牌影响力,日前,江苏远洋公司与南京港开展深入合作,新开“南京—关西—广岛”外贸航线。新开航线每周一班次,是集团贯彻落实“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服务南京及周边地区产业发展的具体举措,将进一步推动港城融合共同繁荣。

江苏省港口集团成立以来,一直将服务南京首位度提升、服务南京区域航运物流中心建设和地方经济产业发展摆在重要位置。江苏省港口集团坚持以南京港为核心、以宁镇扬港口群为主体、以中转联运为特色,着力完善南京港海运直达、江海河转运,加强对海上丝绸之路国家的通道建设,提升南京对长江中上游及内陆地区的聚集和辐射作用。

下一步,将进一步发挥港口、物流、航运三者融合发展的叠加优势,打造能力充分、结构合理、衔接顺畅、组织高效的港口综合集疏运体系,助力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和首位度提升,为交通强国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