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垦集团举行世界粮食日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0-21

近日,由云南农垦集团主办、云粮集团承办,以“节粮爱粮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世界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本次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是深入实施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建立健全粮食安全宣传教育长效机制,大力倡导爱粮节粮的行动落实。

活动将围绕粮食安全形势、爱粮节粮知识等方面,通过“进商场、进学校、进食堂、进餐馆、进社区”,开展节粮爱粮文创展、互动知识问答、爱粮节粮宣誓仪式、好米品鉴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全面开展宣传,旨在增强广大群众对粮食安全形势的认识,让每个人心中牢记“崇尚节约、惜粮如金”,自觉参与到节约粮食的行动中,在全社会形成节粮爱粮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