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倘寻高速控制性工程九龙立交主线特大桥及匝D大桥顺利合龙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1-02

近日,武倘寻高速控制性工程九龙立交主线K51+842特大桥最后一次现浇箱梁浇筑完成,九龙立交主线特大桥及匝D大桥顺利合龙。

K51+842特大桥及匝D大桥位于武定至倘甸至寻甸高速公路九龙立交。K51+842特大桥单幅全长3342米,全桥共34联,匝D大桥共3联,墩柱最高达33米。

K51+842特大桥及匝D大桥的现浇箱梁段共计43跨(13联),现浇箱梁段桥梁上跨肖九线公路、村道及沿线村庄,外部环境干扰较大,施工较为困难。为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九龙立交特大桥施工,项目部统筹规划、精心组织,全面加强施工管理,仅历时8个月就完成了九龙特大桥及匝D大桥的桩基、墩柱及现浇箱梁的施工任务(共计43跨)。九龙立交主线特大桥及匝D大桥顺利合拢,为武倘寻高速年底建成通车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