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国资委召开大数据在线监管系统建设工作专题会

文章来源:山东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1-03

近日,青岛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了大数据在线监管系统建设工作专题会。

会议邀请浪潮集团专家介绍了青岛市国资大数据在线监管系统建设内容和系统规划,以及企业数据报送平台部署规划。城投集团、饮料集团、能源集团等企业就推进青岛市国资监管信息化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

会议通报了系统建设进展情况,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特别是系统互联互通和数据报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要求,市、区两级国资监管部门及各市属企业要高度重视大数据在线监管工作,从组织领导、机构人员、软硬件建设,资金保障等方面统筹规划,按要求落实。

下一步,青岛国资系统将按照会议要求和系统建设工作部署,加大工作力度,确保系统对接、数据报送工作落到实处,群策群力,共同推进系统建设,提升青岛市国资监管信息化水平。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