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湾第二隧道建设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山东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1-05

近日,胶州湾第二隧道工程开工仪式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

青岛国信集团自2012年就启动并积极开展青岛胶州湾第二隧道前期研究工作,邀请众多国内外顶级专家对项目进行全面论证,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支撑。国信集团以“提高城市运营效率、提升城市运营品质、降低城市运营成本”为目标追求,以“市场化产融结合型城市专业投资运营商”为发展定位,用8年的深耕让胶州湾第二隧道建设工作站上新的起点。

下一步,国信集团将全力组织好胶州湾第二隧道建设工作,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高效率管理,确保工程安全有序推进,切实做到“对历史负责、对未来负责、对城市负责、对人民负责”,努力将胶州湾第二隧道这个“成就城市梦想”的传承之作,打造成为助推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建设,落实新时代交通强国战略,引领世界超长海底隧道未来的标杆工程、精品工程和百年工程。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