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学四方携手共筑蓝天梦 云南康旅集团积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1-09

近日,受中国民航大学邀请,康旅集团与西双版纳州代表团、东方航空云南有限公司一同参观访问了中国民航大学,并就共同创建云南民航(国际)学院(暂定名)等系列合作项目事宜召开四方合作会议。

根据所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四方将充分利用西双版纳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及特殊的区位优势,共同规划建设世界一流的云南民航(国际)学院、民航复训体检疗养基地、航空康养小镇。项目规划包含:中国民航科技博物馆、尖端医疗康养中心及附属医院、航空产业链建设等相关项目。通过大力培养周边国家航空和航空配套行业专业人才,逐步将中国的民航、教育、医疗、中国制造的运用等标准,推广到中南半岛各国,进一步加强与东南半岛各国的经济文化交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

会上,康旅集团表示,合作四方在区域资源、人才培养、航空运营、项目建设等方面各有优势。目前,康旅集团肩负着打造全省文化旅游、健康服务两个万亿级产业的使命和责任,正致力于成为中国健康生活目的地创领者和服务共赢商。希望合作四方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全力推进合作项目的审批及落地。

后续,与会各方均将根据四方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约定,尽快委派相关人员成立工作小组,力争云南民航(国际)学院等系列项目尽快落地西双版纳。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