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进博会】广西柳工携5大外资品牌亮相第三届进博会

文章来源: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0

为期6天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正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柳工携5大外资品牌首次参展,并举行了柳工与美卓奥图泰深化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暨DRESSTA(锐斯塔)新品发布会。

进博会上,柳工展台位于3号馆,面积共306平米,设置五大区域,分别展出锐斯塔推土机、柳工美卓移动破碎站、康明斯发动机、采埃孚变速箱及柳工赫兹租赁业务解决方案。其中,在DRESSTA(锐斯塔)新品发布会上,揭幕了全新TD-25M履带式推土机。该款推土机提供多种铲刀和可选配置,应用于各种极限工况,在矿山和采石场中表现优异,可有效增加客户的盈利能力。同时,柳工与美卓奥图泰签署了深化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助力美卓奥图泰巩固其全球市场地位,并进一步提升柳工研发、技术实力和先进管理经验,助力城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和废弃矿山整治,推动中国绿色循环经济快速发展。

早在2002年,柳工就提出了国际化策略,此后相继完成了国际营销、国际制造和国际并购三级跳,逐步成长为与跨国巨头同台竞技的国际化公司。与采埃孚、康明斯和美卓的合资,对锐斯塔和赫兹中国的收购,打开了柳工与来自德国、美国、波兰、以及芬兰等世界各地知名品牌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奠定了柳工国际化发展战略蓝图的坚实基础。目前,柳工拥有13家海外子公司、17个全球区域配件中心、3个海外制造基地、5个全球研发基地,以及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的300多家经销商。柳工正紧紧抓住对外开放合作机遇,全面深度参与到“一带一路”沿线重大项目的建设中,持续为客户提供全价值链解决方案,与全球客户共享成果。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