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与山东财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1-11

日前,海通证券与山东财金集团双方举行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海通证券表示,其突出的债券承销能力和专业的团队服务能力,为双方全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大力拓展合作领域,围绕融资、投资、资产管理、融资租赁等方面,全方位加强合作,共同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海通证券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平台优势,为山东财金集团提供债券融资、投资银行、资管及财富管理、并购重组、投研服务、境外业务等深层次、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共同开创双方长期合作新局面,更好地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