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三季报再创新纪录 高质量发展“更上层楼”

文章来源:山东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1-12

日前,青岛啤酒发布2020年三季报。报告期内,青岛啤酒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29.8亿元,同比增长15.17 %,再次刷新史上最好业绩。

疫情之下频交“史上最高”成绩单

报告期内,青岛啤酒锁定“高质量发展”方向,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奋勇拼搏、竭尽所能冲抵疫情影响,全面、快速、精准落实各项创新举措,快速克服疫情对国内啤酒行业的影响,经营业绩逆势增长屡创历史新高。股价创1993年上市27年以来历史新高,市值突破千亿,品牌价值达到1792.85亿元。

保持中高端市场优势

报告期内,充分发挥品牌和品质优势,青岛啤酒不断推进创新驱动和产品结构优化升级,重磅推出多种艺术酿造新品,进一步满足用户对于产品的高端化、多元化需求。

构建沉浸式品牌新体验

为满足用户从“基本需求”“变化需求”到“潜在需求”的递进变化,青岛啤酒持续打造新渠道、新场景,运用工业互联网为传统产业赋能,通过全国50多座城市的青岛啤酒节、160多家TSINGTAO1903青岛啤酒吧,构建“沉浸式”品牌体验模式,满足用户便捷化、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