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实现六个月销量连涨 新能源汽车销量上涨223.8%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1-12

近期,上汽集团发布了9月份产销快报。数据显示,9月份公司实现整车销售60.2万辆,同比增长9.5%,环比增长19.5%。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上汽实现六个月销量连涨,9月份整车销量更是突破60万辆大关,在汽车企业中强势领跑,销量领先第二名20万辆。

瞄准“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国际化”的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上汽全力推进创新转型,新能源汽车、海外市场已成为新的突破点、增长点,为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9月份,上汽销售新能源汽车4万辆,同比增长223.8%,连续第二个月夺得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自主品牌海外销量达到2.7万辆,同比增长66.6%,不仅克服了海外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更创下了历史新高。

1-9月份,上汽实现海外整体销量22.1万辆,占中国车企海外总销量的三分之一,继续保持国内行业第一。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