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产集团养老服务亮相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1-25

近日,2020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召开。上海地产养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申养、万养、鸿养、乡悦四大品牌,集养老运营服务、医养结合、老龄用品、适老化改造和农旅康养为一体的养老全产业链体系在本次展会上亮相。

本次展会,地产养老板块重点展示了上海地产集团与市民政局合作打造的上海市居家环境适老化改造服务平台。该平台采用“政府监管+功能性国企运营管理+市场化主体提供服务+市场化机制运作”的创新机制。

目前在试点期间,向五区六个街道的老人提供从适老化产品安装、局部改造到全屋改造的服务,从安全性、功能性、舒适性三个维度层层递进,满足不同年龄层次老年人,不同居住属性的需求。

在展会现场,地产养老通过实景模拟、案例对比、视频分享等方式介绍适老化改造试点的成果和经验,受到多方关注。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