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工参展东博会助力建设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

文章来源: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30

11月27日,为期3天的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在南宁正式拉开序幕,柳工共携8款设备参展。

东博会上,柳工除了展出装载机、挖掘机、叉车、柳工路机20周年特殊涂装纪念款的压路机等设备外,柳工新上市的2款甘蔗收获机和新品拖拉机首次在东博会亮相,吸引了众多嘉宾的目光。

在中国蔗糖生产第一大省的广西,甘蔗收获机无疑是全场关注的焦点,柳工新推出的甘蔗收获机S713T专为丘陵地形设计,转弯灵活,解决了国内山地地形导致甘蔗收获困难的问题;S718则是柳工农机的明星机型,一直深受客户追捧,今年疫情期间,产量翻了一倍,库存全部售罄。

在疫情特殊背景下,中国如期举办东博会,尽显大国实力和担当。柳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佼佼者,坚持走国际化发展道路。东盟是柳工最早进入的海外市场,自2004年以来,柳工已在东盟区域建立起行业内最完善的营销和服务网络,产品销售量占整个海外市场的25%左右,柳工装载机在越南、泰国、缅甸等国家的市场占有率多年排名行业第一。

未来柳工将以更加开放、合作、共赢的胸怀谋划好企业国际化业务,发挥中国—东盟重要的开放平台,更好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推进柳工全面国际化、全面智能化、全面解决方案措施落地,持续精耕“一带一路”区域的营销和服务布局,提升工程机械产业链、供应链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