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联集团携手上海16个区政府助力实施早餐工程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2-09

近期,百联逸刻“暖心早餐·百店同庆”启动暨上海早餐工程区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区企深度合作构建的早餐工程网点规划蓝图全面展开。

百联集团与上海16个区政府签署区企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区企融合共建的发展模式,发挥各区域优势资源,助推逸刻能更好地在现有社区、CBD门店类型基础上叠加“社区便民+早餐”“商务便利+早餐”等各类早餐复合业态,积极探索“流动餐车+早餐”服务,增加健康特色早餐套餐,力争实现逸刻网点的全市深度覆盖。

创立初始,逸刻就突破平台壁垒,通过“线下门店+线上平台+会员体系+社交/群电商”全域布局,逐步多维度、多场景、多平台、多渠道广泛触达用户,实现线上线下深度融合。自2019年3月第一家逸刻门店开业至2020年10月底,逸刻新零售网点数量累计突破100家,其中逸小兔早餐店86家,流动餐车点位23个,逐步覆盖上海市中心区域,服务顾客超过600万人次。

未来,面对不断变化市场环境和需求,百联将持续推进深层次、开放性的数字化革新,助推上海打造“在线新经济”发展高地,为“人民城市”建设再添活力。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