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本钢世界可轧产品强度最高的宽幅轧机生产突破设计产能

文章来源:辽宁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2-10

近日,本钢板材冷轧厂三号酸轧机组创下月产超20万吨新纪录。标志着该机组突破设计产能,比肩国内领先水平。

这是该机组继2019年1月创造了19.1万吨月产纪录后,再次实现新跨越。板材冷轧厂三号酸轧机组是当今世界可轧产品强度最高的宽幅轧机,轧出的产品具有板形质量优良、表面质量及厚度精度高的特点。机组采用德国西马克工艺设备,年生产能力为238万吨,于2015年9月10日热负荷试车成功投入生产。该机组主要为生产高档汽车面板、高强超高强汽车用钢、高档家电板提供优质原料,产品先后成功打入了国内外著名的汽车厂,在市场上树立起本钢冷轧产品良好的品牌形象。

该机组超设计产能创高产,将为本钢集团生产更多优质高附加值产品,扩大利润空间,实现效益最大化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