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玛御谷温泉小镇与斯坦福大学教育研究生院附属机构种子力量成功签约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2-11

近日,康旅集团旗下玛御谷温泉小镇与斯坦福大学教育研究生院附属机构Seeds of Empowerment(种子力量)举办线上签约仪式,成功达成合作关系。玛御谷温泉小镇成为种子力量“1001个故事”项目在中国的首个合作地,“1001个故事-滇西“项目计划的正式启动。

仪式上,双方以1001个故事项目为出发点,共同探讨了未来将种子力量的包括光环课程(HALO Curriculum)、微笑系统(SMILE)、斯坦福大学问询式教学方式(SMILE)、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等更多教育项目落地康旅集团项目的可能性。

斯坦福大学教育研究生院表示,非常高兴能与康旅集团及玛御谷小镇建立密切的教育资源共享的合作关系。玛御谷小镇结合当地原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土地农田,构建了一个没有围墙的大教室,打破传统的教学形式,将学习课堂搬到大自然里。其丰富的自然资源和空间、结合科学和传统的创新性自然教学模式,为孩子们的研学和教育提供了无限可能,希望此次合作能借由玛御谷的在地资源,让滇西地区的教育能与国际接轨。

据悉,种子力量的“1001个故事”项目是一个面向全球9-15岁儿童的移动写作计划,通过与全球各地教育类组织合作,引导、激励当地的孩子写出与自己成长相关故事,发掘他们成为一个故事创作者和讲述者的潜力,并在此过程中培养儿童识字、阅读、写作、思维能力。每年种子力量将从全球征集的故事中筛选优秀故事出版,再将优秀故事通过全球NGO网络分发到各国教育机构、图书馆,覆盖全球超600万儿童。目前已经在北美洲、亚洲、拉丁美洲、非洲等20多个国家有过实践,出版了超百个来自不同国家、不同种族的儿童创作的故事。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