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寻沾高速全线通车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2-30

12月28日上午,云岭滇东传来喜讯,连通昆明寻甸县和曲靖沾益县的高速公路——寻沾高速全线通车,滇东北乌蒙深山又多一条经济发展大动脉。

寻沾高速公路全长59.95公里,概算总投资101亿余元,为双向六车道。寻沾高速公路是滇中城市经济圈的又一条大动脉,也是银川至昆明高速公路(G85)和杭州至瑞丽高速公路(G56)重要的横向连接线,更是云南从滇东北出滇入川入藏的重要大通道。

寻沾高速充分应用科技创新和强大的施工力量。曲靖标段内的毛家1号大桥,高63.60米,长400米。为保证按时修通大桥T梁运输通道,施工单位10天内完成15万方土方填筑,每天完成1.5万方,短短2公里路段10余台大型机械24小时不间断施工,确保工程按时推进。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