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东台)康养小镇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1-05

近日,长三角(东台)康养小镇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

长三角(东台)康养小镇项目立足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按照沪苏两地共建、共享和共赢的总体目标,依托东台良好的生态和自然资源优势,发挥上海品牌医疗资源与高品质开发建设优势,打造“长三角区域康养服务一体化示范区、跨行政区康养政策协同试验区”。在项目开发机制方面,将搭建政企合作平台,由盐城市人民政府、东台市人民政府和上海地产集团按照协议约定,将长三角(东台)康养小镇项目打造成为有示范作用的首批跨省康养基地。

长三角(东台)康养小镇项目位于黄海之滨的东台,地处沿海湿地旅游度假经济区。项目将重点打造“医”、“养”、“游”、“健”、“学”五大特色板块。“医”是指建设一家综合性三甲医院和高标准市属疗养院,提供综合医疗、康复医疗、特色专科等主要功能。“养”是指围绕不同年龄段人群的需求,提供优质配套服务,包括康养服务、文化体育等。“游”是指依托条子泥、黄海森林公园,提供生态度假、康养旅游、温泉疗养,以及相关商业文化、观光农业和会展等服务。“健”是指结合生态资源和康体设施,设置高等级体检中心,引导沪苏两地目标客群安排年度体检和疗休养。“学”是指将优质学前教育资源、高校的康养、旅游类师资和课程等优质资源带入合作区域。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