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旅集团与东航云南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1-20

1月18日,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东航云南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为下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签约是双方深入贯彻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战略部署和安排,是推进国内大循环为主体,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战略举措。两家企业在交通出行、健康休闲、康养服务等方面有较多的业务联系,具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和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差旅、营销、客户、创新、协同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整合集中两家企业资源优势,持之以恒推动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走精、走强、走长,深度融入全球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全力推动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新优势,进一步提升世界一流“三张牌”品牌效应。

双方相关业务板块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