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建投携手农业银行省分行推动重点领域及重大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1-29

近日,云南建投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高速公路及基础设施、“一带一路”“走出去”、境外投资及境外承建项目、水利及水务、水域经济开发、脱贫攻坚补民生及新兴城镇化建设等补短板、增动力,及省级重点项目进一步加强合作。

建投集团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整合重组水投公司情况,表示,农行与云南建投一直秉持优势互补、守望相助的合作原则。农行作为国家主要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长期以来对集团的发展,特别是重大基础项目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基于双方长期、紧密、良好的合作关系,农行能充分发挥金融优势,继续支持云南建投在更高层次和更广范围的发展。

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表示,今天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跨入新时代,进入新阶段,打开新格局,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在“十四五”期间携手推动重点领域及重大项目建设,全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加快推进我省“五网”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